女主叶弦歌原是凛山娱乐练习生,还没正式出道就被污蔑的艳照绯闻缠身、被公司解约,还被男友绿到怀疑人生。最没想到的是,还一觉醒来多出个五岁的儿子?有没搞错哇,小朋友谁是你妈咪?你爸爸又是哪位啊?
强烈强烈推荐大家看这个电影,前面20多分钟或者有点乏味,但是渐渐开始精彩。明明很残忍血腥的剧情,但是把我笑的无法喘息。老爷爷不死就好了。
血浆横飞的cut片,闪回的节奏加阶段性反转的剧情很适合短剧的节奏,mark下
居然以威瑟米尔作为主角出的一部动画,动画的表现形式让更多战斗场面更精彩了,就是凯尔莫汗大决战有点不尽人意但又在情理之中,战斗场面三渲二还是挺明显的。人物刻画深刻但总觉得有点赶,还有这个小杰洛特的造型emmm
不差。美术没有受游戏的影响但也没有自己的风格,2d动画演出很漂亮但这里的猎魔人世界太罗曼蒂克不够肮脏不够吊诡,过分强调了剑与魔法但其实原著里魔法是最无关紧要的东西,魔法根本没有炫目也不值得依赖,但这样的演出也不赖,猎魔人世界的剧场版我还想继续看到。
搞笑➕血腥,男女主真抗打,后半段真是血腥。
一般般,比起波兰蠢驴的水准,这动画差的不是一星半点,看睡着了。
与巫师世界一样的残酷 冰冷 灰暗 一贯的两难抉择 没有绝对的好人与坏人 只有模糊的灰色 以及无常的命运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我的妈呀 瞟一眼短评什么"头重脚轻 结尾草草结束" 这么浪漫而悲痛的结局还要加什么内容?
看不懂前因后果,味同嚼蜡。不死的猎魔人和衰老的恋人之间的感情挺动人,想起吸血鬼猎人D。
理论上是小说的前传,但有很多细节其实对不上,所以就当成一个同人外传看好了。话说这部剧用了很多《风暴季节》的梗,比如基因改造啊、狐魔的诞生之类,对比着看还挺带感的。
年轻的维瑟米尔真是帅气,反观杰洛特就挺秃然的。。。
这不比国内动画强百倍,我没看原著,不是什么粉丝,单从电影角度看,是个佳作,贵在真实,贵在情节合理符合逻辑,贵在镜头运用巧妙
明明3D的游戏,却做出来2D的动画,游戏里说好的OOXX呢?!开个玩笑……作品很完整,可惜了……
看样子我没法看这种类型片,血浆四射实在令人抓狂……
改编得太离谱了,猎魔人风评被害。原著里凯尔莫罕被摧毁是术士们搞的事,维瑟米尔当时恰好不在,这里给改成猎魔人搞事情了…… 看个乐子还行,不过轻狂放荡的维瑟米尔只突出了轻狂不太够。
制造怪物然后杀掉怪物,以此赚钱,这是权力和资本一直在做的事。
有点太美式了…总的感觉上来看,还是真人剧好一些。
没玩过游戏,直接看动画。感觉为了节约预算还挺潦草的,怪物完全没有细节,也没有独特的技能。女反和男主的关系也不深入,信任还没到就反了。打得也没那么精彩,不怎么样。
叙事的节奏和反转让我又惊又喜,真是又丧又带感。年度黑马。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