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人的世界里,确实任何一方势力都站不到道德高地上...但大家并不蠢啊!像这部动画里全员皆傻逼的设定与剧情,我确实大为震撼。维瑟米尔与初恋的故事被弄成这副狗血德行,确实不是一般的团队能干得出来的。再一次,网飞去死一死好嘛?
相当喜欢,血腥可能不是非常有创意但打击感十足,每个道具都充分利用,小梗不密集但也零散分布,还有很多小转折,即使会料到也蛮搞笑,甚至结局也设计了一下,很不戳
与巫师世界一样的残酷 冰冷 灰暗 一贯的两难抉择 没有绝对的好人与坏人 只有模糊的灰色 以及无常的命运
如果你能接受美漫的那种画风,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剧场动画。内容很像前传风格,猎魔人的起源跟诞生。
讲了个跟原著和游戏都没有代入感的故事,角色塑造薄弱,节奏一塌糊涂。(猎魔人的魔法有那么强吗,动不动就搓螺旋丸和火遁?)
7,粗看是爽片,细观是警世寓言,其中种种情绪输出,让人不寒而栗。
相当喜欢,血腥可能不是非常有创意但打击感十足,每个道具都充分利用,小梗不密集但也零散分布,还有很多小转折,即使会料到也蛮搞笑,甚至结局也设计了一下,很不戳
久违的坐高铁看电影经历
没看过原作,单就本片来说观感不错,打戏流畅,作画也漂亮,角色的命运也不拖泥带水,和日式风格截然不同。
一个很哀伤的故事,看到一半还以为女巫跟男主会是一对呢,谁知道。。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带来惊喜的一个前传,能看成是杰洛特的师傅的外传,解释了人、术士、怪物、猎魔人之间的纠葛。好几个大型AOE魔法的效果可圈可点。
粉丝电影吧,被一开始的歌声所吸引,竟也看完了,超越岁月的爱情让人感动。
任何婚姻里总有100次想要……算了,实践一次吧
作为凯尔莫罕之战的缘起,本片的主线故事情节略微单薄。单独一位女术士被塑造成了最终反派,人类群体对于异端的恐惧与愤怒的爆发点,这在情绪上不够剧烈也缺乏逻辑。与巫师三游戏中当女术士群体成为人类讨伐的异端对象时,那种广泛的狂热相比,真是相形见绌。但这不算致命,本片对于维瑟弥尔背景故事的补完,以及对巫师世界后续故事发展的细节暗示,都令我这个游戏忠粉狂喜不已。科德温国王即愚昧肤浅又是不折不扣的自恋狂。尼弗加德民俗彪悍颇为严苛。联想起巫师三故事中国家间的征服与灭亡,不禁令人感叹成败的定数实际上早已在不曾被人想见的过去就已经埋下了。这又与本片的另一主题相呼应,时间。人类,王国,怪兽和自然的命运都历经着沧海桑田残酷的变化,作为一切故事的见证者,精灵,术士和猎魔人们强大的生命力又未尝不是诅咒。
这部猎魔人的动画确实太重口、太黄暴了。可以说是一部制作精良的暴力爽片。“猎魔人”本来就是一种非常重口的职业,而有些相关题材的真人版电影反而还放不开,不敢尺度太大。反倒是有些动画片真的放飞自我。所以我们得以看到这部认认真真演绎暴力的作品。就连小狐狸精变成人形时都不再违反科学常识了。
这部电影对原著小说做了比较大的改编,效果却是超出了预期。故事讲得流畅合理,脉络清晰,感情刻画到位,比起美剧版,是更适合“猎魔人”的表现形式。
出乎意料的好看,有日本动画流畅的动作和风格,但是节奏又快上许多,好评!
猎魔人的世界里,确实任何一方势力都站不到道德高地上...但大家并不蠢啊!像这部动画里全员皆傻逼的设定与剧情,我确实大为震撼。维瑟米尔与初恋的故事被弄成这副狗血德行,确实不是一般的团队能干得出来的。再一次,网飞去死一死好嘛?
前半段还不错 挺搞笑的 后半段男主智商下限 各种行为真的很招人烦 老爷子真惨 结尾还蛮有意思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