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西班牙潮什麼》及《法國潮什麼》之後,主持梁芷珮(Christy)繼續帶大家玩轉歐洲,這次的目的地是世界第五多遊客的意大利!
一連十五集,節目到訪意國十三個城市,並由郵輪帶大家去到鄰近希臘的三個小島。Christy由熱門的旅遊勝地米蘭出發,朝南部的羅馬往下走,期間參觀意大利名車廠的博物館、試玩由一個人所建的森林遊樂場、泡著名公眾露天天然溫泉、跟專家採收野生黑松露、入住小矮人村落、到Pizza和Espresso的發源地學廚等,把所有地道美食、文化遺產、特色玩意一網打盡。
一头一尾拉低观感,章子怡那个还挺惊喜,徐峥的也及格,都是影像上还想做出点东西的,四个短片故事上都是春晚小品路子,很多不合理的地方,献礼片也就这层次了
【7.3+1.5】
《少年行》
挫折与悲伤
命题作文徐峥满分。“只有喜剧就没有深度,只有悲剧就没有长度”,章子怡这段悲得太纯粹,不止一个情节点可以做结尾。另外,她的表演照《十面埋伏》可真是精进不少。沈腾严重跑题。
前两个比较沉重,后面的比较欢快,个人比较喜欢前两个,尤其是吴京那个,整体三星半吧,应该会爆。
07.10.2021 | @ Regal Majestic | 开头一段和后面一段动作戏拍得还不错,可惜中间有点太拖了。太多演员参与游戏制作的后遗症就是看着Rami Malek和Lea Seydoux在一起的镜头就有种穿越去了Until Dawn和Death Stranding的crossover……
照亮别人的东西
本片那種詹姆斯邦德悽美落幕的感覺相當明顯,雖然也有再會的感覺,但大部分角色都退場或者換人,使得故事發展空間越變越狹窄。奧斯卡影帝拉米馬雷克飾演的反派相當雞肋,失去了間諜動作片所應該總有的曲折和刺激,幸好凱瑞雷永用優秀的攝影和場面挽回局勢,不過也說明了007從六十年代誕生到至今,冷戰的格局越來越難寫(世界早已不一樣),詹姆斯邦德也由最早的風流倜儻的肖恩康納利演變到如今丹尼爾克雷格的沉鬱深情,可見邦德形象始終要與時俱進,種族性別並非要點,關鍵在於詹姆斯邦德還是屬於觀眾對性渴求想象,能達到這一點,才能成功續寫邦德的神話。
终章结束在寒冷地带未免落入窠臼,可开头那热烈浪漫的南欧是多么动人啊,曾有的炽烈希冀,倾覆于讳莫如深的秘密之中,原是你我背后的暗影,将浪漫的爱情写成惊心动魄的暗战,就连最后一点温情都要为硝烟添色作陪。记忆永恒,生死无间,所有热烈,弹指一念。
太长太苦情了,时常感觉像是几集电视剧捏成了一部电影🤧(希望下一部可以见见Q的男朋友!
听了王菲的《如愿》来看的,第二部因为音乐而看的电影。 可惜王菲的音乐才是最亮的点。 | 章子怡《诗》> 吴京《乘风》> 徐峥《鸭先知》> 沈腾《少年行》。章子怡情绪还可以再放开些,比如被问爸爸去哪里时候是否可以有瞬间的红眼圈?目前稍微太冷静了点;吴京的那段来自真实故事,用血肉对抗机械太惨烈了;徐峥的稍微有点尬,特别车上父子广告那段。很多场景也只好骗骗外地人,我这上海人看着就不像。沈腾那段我就不说啥了,感觉并不切和主题 | 感谢父辈们的燃烧,握你们的手跨入明天,见你们所未见!
三星全部给《诗》和《鸭先知》。
整体上比前两个类型电影差一些。第一个故事里,女子从地窖出来就开枪的情节真是太无语了,上面说了半天中国话,请问你是聋了吗?
安娜·德·阿玛斯的惊艳造型和邦德在隧道中对007经典开场的重现还不错,其他部分乏善可陈。(5.0/10)
拼盘电影还是少一点吧,这次只有四个故事,每个故事都相对完整些,没有特别拉垮的
感觉比不上前面两部,意外的是章子怡那一趴,泪成狗,徐峥的水准一如既往。
在电影院又哭又笑。
打了整整俩小时哑谜,不好说到底是剪辑的锅,还是福永导的问题。FOR WHAT?没有解释。黑命贵滚粗。安娜德阿玛斯真是又萌又欲。反派的目的、行为模式、原因还没有之前几部立得起来一些,仍旧是for what的问题。1080P 21/11/09 哦对了,片头曲要死不活的,这系列最难听之一了。
《乘风》实在没有技巧,人死马伤先硬煽情再拔高,历史厚重却只拍出俗不可耐的故事。《少年行》前半段挺好的,后半段走向仓促了些。最爱《诗》和《鸭先知》。章子怡笔触细腻,生活本没有诗意,爸爸用生命作了诗,宇宙是让死亡渺小的东西,苦难艰辛之下的坚韧温柔。徐峥寓教于乐,三部曲下来他总能找到不俗的电影的点,这次模仿韦斯安德森,国内先锋,欣喜的事儿。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